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科学思维在教育诊疗中的应用

215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刘海仪

立即试听

  •  

    科学思维在教育诊疗中的应用

    主讲人:刘海仪

    课程简介

        科学思维是对某个问题进行反复的、严肃的、持续不断的深思。它是一种环环相扣的、持续思考问题的思维方式,在教育诊疗中有着广泛的应用。本课程中,主讲人为我们详细阐释了科学思维的含义,介绍了科学思维在教育诊疗中的四种应用方式,并对教师如何提高自己的科学思维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

    课程时长

        9分钟

    录制时间

        2017年7月

    课程提纲

        一、什么是科学思维

        二、科学思维在教育诊疗中的应用

        三、一线教师如何提高科学思维

  • 了解教师

    刘海仪

    刘海仪,广东省珠海容闳学校教师,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特聘导师,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教育局特聘专家,《班主任之友》封面人物,《班主任之友》专栏优秀作者,科技创新教练,指导学生在科技创新领域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市级奖项;曾获全国科普之星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广东省发明大赛园丁奖等荣誉称号;在班主任工作的思维突破研究、个案诊疗研究中有独到的见解。

  • 全一集 0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