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全力推动新时代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3000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陈宝生

立即试听

  •  

    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全力推动新时代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讲人:陈宝生

    课程简介

        9月26日,教育部召开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讲话、孙春兰副总理总结讲话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做辅导报告。

        本课程中,主讲人指出,全国教育大会是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性教育会议,在我国教育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他强调,要从八个方面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他要求,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时期教育系统的主要任务。要把握工作原则,把握工作方法,开展精准行动,建立清单管理制度,以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为主线,认真研究抓深入、深入抓的举措办法,从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推进落实,实现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作为。

    课程时长

        70分钟

    课程提纲

        一、全国教育大会的背景

        二、全国教育大会的意义

        三、从八个方面学习领会全教会

        四、今后工作要求

  • 了解教师

    陈宝生

    陈宝生,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

  • 全一集 01: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