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大学本科教学改革——南京大学“三三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

31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谈哲敏

立即试听

  •  

    大学本科教学改革

    ——南京大学“三三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

    主讲人:谈哲敏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重点阐述了南京大学“三三制”人才培养改革与实践的背景,详细介绍了改革的战略与措施及取得成效。他指出“三三制”是在“通识教育与个性化培养融通”的理念基础上,按照学生的不同目标,分阶段实施多元教育,初步实现了“给予本科生更多的自主选择权,更大的发展空间,从而具备更强的社会竞争力”的目标。

    课程时长

        43分钟

    课程提纲

        一、改革的背景

        二、改革战略与措施

        三、改革的主要成效

  • 了解教师

    谈哲敏

    谈哲敏,男,现任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主要从事大气动力学、中尺度动力学与数值模拟、大气可预报性等方面的研究与教学工作。先后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青年科技奖、高校青年教师奖等奖励。近年承担了科技部、教育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各类科研项目20多项,发表论文数十篇。

  • 第一集 改革的背景 00:19:51
    第二集 改革战略与措施 00:21:31
    第三集 改革的主要成效 00: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