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以“微交流”温暖成长的日子

519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年四华

立即试听

  •  

    以“微交流”温暖成长的日子

    主讲人:年四华

    课程简介

        在本课程中,年老师介绍了通过微班会、微运动等多种形式的“微交流”走进孩子的心,柔软孩子的心,强大孩子的心,从而帮助学生感受成长的温暖。

    课程时长

        20分钟

    课程提纲

        一、立行立做,才能走进孩子的内心

        二、运用智慧,才能柔软孩子的内心

        三、海晏河清,才能强大孩子的内心

  • 了解教师

    年四华

    年四华,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油田第一中学教师,中学高级教师。从教26年,一直工作在教学一线,担任15年班主任工作。任学校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德育副主任,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二、三届党代会代表,海滨教育学会理事兼中学德育专业委员会负责人。曾获得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天津市师德先进个人、滨海新区“十佳优秀班主任”、滨海新区首届教坛名家优秀学员、海滨教育中心名师等多项荣誉称号。曾获得全国中小学主题班会比赛一等奖,教育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部级优课,出版个人专著《做幸福的老师》。

  • 全一集 0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