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做学生人生的灯塔——电影《嗝嗝老师》的现实启示

846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王晓琳

立即试听

  •  

    做学生人生的灯塔

    ——电影《嗝嗝老师》的现实启示

    主讲人:王晓琳

     课程简介

        电影《嗝嗝老师》涉及的是关于职业认同以及专业素养的问题。电影中的主人公奈娜老师虽然有着天生的生理缺陷,但是对教师职业有着深刻的认知,教师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受到平等的教育。而且奈娜老师专业素养极高,善于创新,真正为学生的发展着想,一生为教育事业奉献着。奈娜老师是我们教师的学习的楷模。

    课程时长

        17分钟

    课程提纲

        一、影片赏读

        二、电影分析

        三、电影沙龙

  • 了解教师

    王晓琳

    王晓琳,河南省济源第一中学高级教师,“8+1”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新教育网络师范学院电影课程讲师,南明网络师范学院电影课程讲师,湖北省卓越班主任培训班课程讲师。河南省教育教学专家,中小学国培教育专家。长期专注于电影课程研究与推广,代表著作有《影响孩子一生的100部电影(小学篇、初中篇、高中篇)》《打开别样教育世界——小学创意电影课程的开发艺术》《电影课程进教室》等。

  • 全一集 0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