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英国双创教育的评价体系

499 个评论    共 4 集

授课教师:张静 何向荣

立即试听

  •  

    英国双创教育的评价体系

    主讲人:张静、何向荣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详细介绍了英国双创教育的评价方法等内容,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详细对比分析了中英两国在双创教育评价体系上的异同之处。本课程采取访谈的形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主讲人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思考和启迪。

    课程时长

        103分钟

  • 了解教师

    张静

    张静,英国高等教育学会驻华首席代表,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中国)首席顾问和培训师。

    何向荣

    何向荣,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院长,教育部高校创业教指委副主任、光明日报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温州冶金集团董事长。主要从事职业教育管理工作,主持承担《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绩效管理模式研究》、《高职院校应用平衡记分卡健全教育管理质量评估指标体系研究》等国家级、省级课题多项,主编《职业指导——大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纵横职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高等职业教育项目课程:理论、开发与实施》等著作多部,先后获“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浙江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 第一集 00:32:10
    第二集 00:29:00
    第三集 00:19:07
    第四集 0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