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以国家关于教育政策的新要求和新部署指导新时代教育改革创新实践

7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孙尧

立即试听

  •  

    以国家关于教育政策的新要求和新部署指导新时代教育改革创新实践

    主讲人:孙尧

    课程简介

        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的出台,对应用型本科院校和职业院校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部署,对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也提供了新的政策支持和引导措施。5G、人工智能、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对进一步推进教育改革和创新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教育领域应该运用现代技术手段,让人才培养工作不断上层次、上水平、上高度。

    课程时长

        16分钟

    课程提纲

        一、新要求、新期盼、新的政策支持与引导措施

        二、1+X”证书体系促进学校教学内容的改进与提升

        三、推动应用型本科学校真正实现与产业对接

        四、注重本科层次人才培养

        五、新时代带来新机遇

  • 了解教师

    孙尧

    孙尧,现任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博士研究生,教授。曾任哈尔滨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副校长、校党委常委,哈尔滨船大工程技术设计研究院院长,中共黑龙江省委常委、科技厅厅长、党组书记,黑龙江省副省长等。

  • 全一集 00: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