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的政策与实施——牢记教育督导的初心和使命 服务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四)

419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郭佳

立即试听

  •  

    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的政策与实施

    ——牢记教育督导的初心和使命  服务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四)

    主讲人:郭佳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为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副局长郭佳在“督学网络学院开通仪式暨省级教育督导机构负责人培训班”上作的报告《牢记教育督导的初心和使命 服务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第四部分内容,第一、二、三、五部分内容分别为教育督导的初心和使命、教育督导的现状和挑战、教育督导的趋势和重点、如何开展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

        本课程主要总结实施第一轮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的经验,介绍2019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的新策略和三个新变化。

    课程时长

        10分钟

    课程提纲

        一、2018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实践

        二、2019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新变化

  • 了解教师

    郭佳

    郭佳,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副局长、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 全一集 0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