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微班会《了解自己的归因风格》

37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杨兵

立即试听

  •  

    微班会《了解自己的归因风格》
    主讲人:杨兵

    课程简介

        高中阶段是学生人格从发展到稳定的关键时期,而“归因风格”是人格的重要表现。本节班会中,主讲人通过做测评、猜故事、谈要素活动,帮助学生理解“归因”的内涵,明确不同“归因风格”的心理表现,激发学生对科学合理归因的向往。

    课程时长

        20分钟

    课程提纲

        一、微班会《了解自己的归因风格》说课

        二、微班会《了解自己的归因风格》课堂实录

        三、微班会《了解自己的归因风格》教学反思

  • 了解教师

    杨兵

    杨兵,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班主任。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干部学院、教师继续教育网中小学班主任项目授课专家,全国优秀青年班主任、陕西省魅力班主任及省级语文骨干教师。代表著作《魅力班会是怎样炼成的》成为中小学班主任培训推荐教材和班会课设计参考书。

  • 第一集 微班会《了解自己的归因风格》说课 00:02:26
    第二集 微班会《了解自己的归因风格》课堂实录 00:17:42
    第三集 微班会《了解自己的归因风格》教学反思 00: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