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党组织在网络平台上开辟新航

217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张静

立即试听

  •  

    党组织在网络平台上开辟新航

    主讲人:张静

    课程简介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将信息技术应用到党建工作中,既是信息化时代发展的客观要求,也是党建工作改革创新的必然要求。面对一校二十一址的多址办学现状,如何将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快速有效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如何有效发挥党员、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如何促进每一位党员干部的专业发展,北京市陈经纶中学构建了“引领+支持”经纶党建网络平台,通过宣传教育平台、引领示范平台、交流反思平台、发展支持平台、关心关爱平台五大党建网络平台的作用发挥,积极探索经纶党建工作推进新途径,强化学校党组织在学校发展中的政治领导力。

    课程时长

        23分钟

    课程提纲

        一、“引领+支持”经纶网络平台建构思路

        二、“引领+支持”经纶党建网络平台实施及成效

  • 了解教师

    张静

    张静,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党总支书记、副校长、高级教师,致力于中学教育教学管理及党建研究,荣获区级优秀党员和区“关心教职工的好领导”称号,学校荣获2019年教育教学成果奖2项,提名奖3项。

  • 全一集 0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