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创新党支部设置方式,实现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

91 个评论    共 4 集

授课教师:曹鹏飞

立即试听

  •  

    创新党支部设置方式,实现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

    主讲人:曹鹏飞

    课程简介

        关于党支部的设置方式问题、党支部的覆盖的问题,在十九大的党章中有着明确的规定。本课程从四个方面阐述如何创新党支部设置方式,实现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一设置标准;二设置要求;三设置程序;四撤销。正是有了支部的设置的标准、设置的要求、设置的程序,有了支部的这个撤销的规定,有了临时党支部这样一种特殊的支部规定,从而实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党支部的设置的全覆盖。有了这些基本的技术和基本的制度规定之后,党支部的建设就变成了一项这有据可依、有法可依的一项非常规范的、非常确定的、非常稳定的、非常安全的、非常长效的一项长期工作。正是党支部的这种长期性、稳定性、有效性,从而决定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的稳定性、安全性、长期性,有了这种稳定性、组织性、安全性,中国共产党政治的稳定性、执政的稳定性、安全性、长期性也就有了保证。

    课程时长

        65分钟

    课程提纲

        一、设置标准

        二、设置要求

        三、设置程序

        四、撤销

  • 了解教师

    曹鹏飞

    曹鹏飞,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教授,中国民生研究院特约研究员。兼任中共中央党校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特约撰稿人、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组成员。

  • 第一集 设置标准 00:17:50
    第二集 设置要求 00:35:04
    第三集 设置程序 00:04:04
    第四集 撤销 00: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