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从“物理空间”看班级

2098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迟希新

立即试听

  •  

    从“物理空间”看班级

    主讲人:迟希新

    课程简介

        教室空间布局涉及班级管理中很多常规管理的重要内容,需要班主任老师加以关注。本课程中,主讲人对基于“物理空间”的班级管理进行了充分的论述。他指出,班级的布局设计应符合学生学习和活动的需求,努力为学生创设一个优美舒适的环境;同时,一个设计合理的物理空间也能变为教育空间,促进学生自主管理能力的提升。

    课程时长

        16分钟

    课程提纲

        一、做好卫生,让班级环境整洁、优美

        二、合理布局,让教室有利于学习和活动

        三、提早防范,保证学生在班级内的安全

  • 了解教师

    迟希新

    迟希新,北京教育学院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校长学院)教授,德育与班级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教育学博士。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教育部“知行中国-中小学班主任教师培训项目”班主任学科特聘专家;北京市中小学德育专家资源库德育专家;教育部名校长领航工程学术导师,北京市名校长工程学术导师,北京高校教学名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学校道德教育、发展心理学、中小学班主任培训。多次承担教育部“国培训计划”班主任培训示范项目,并多年承担北京市中小学骨干班主任培训项目。具有丰富的教师培训项目设计管理和校本教研活动案例研修经验。

  • 全一集 0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