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课堂教学的方法与技巧——课堂教学的实施

71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熊庆旭

立即试听

  •  

    课堂教学的方法与技巧

    ——课堂教学的实施

    主讲人:熊庆旭

    课程简介

        “教学有法,但无定法”,课堂是动态的,因此掌握教学方法和教学技巧对老师而言异常重要,它不仅关系到老师的专业发展,更关系到学生对知识的吸收与理解。本课程中,主讲人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从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推进和教学技巧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课堂实施中策略的运用和应当注意的问题,为教师开展课堂教学提供了建议和指导。

    课程时长

        65分钟

    课程提纲

        一、教学方法

        二、教学手段

        三、教学推进

        四、教学技巧

  • 了解教师

    熊庆旭

    熊庆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IEEE Member,中国通信学会高级会员。曾任教育部首批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专家组成员,连续5年受邀担任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评委。主持参与教育部、北京市重点教学研究和项目改革20余项;发表核心学术论文70余篇;获发明专利授权11项。主持和主编北京市精品课程“信号与系统”建设及《信号与系统》精品教材。曾获北京市教学名师、宝钢优秀教师奖、北京市优秀教学成果奖、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优秀研究成果奖等20余项教学表彰和奖励。

  • 第一集 教学方法 00:26:44
    第二集 教学手段 00:20:21
    第三集 教学推进和教学技巧 0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