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2433”小组建设策略

7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徐文思

立即试听

  •  

    “2433”小组建设策略

    主讲人:徐文思

    课程简介

        2010年六道河中学全面实行新课程改革,在课堂教学中,摒弃了传统的“填鸭式”教学方法,进行了高效课堂的改革,提出了“2433”小组建设,积极倡导自主、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让学生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本课程中,主讲人让教师们通过学习观摩,会建立小组,懂得小组划分的原则,知晓小组长的选拔条件和作用。在快乐体验中进行小组文化建设,设计组名、组徽、组训等。在自学、组内展示、班内展示、补充质疑、师友互助等环节的体验中,学会小组在课堂中的操作和使用,知晓合作学习出现的常见问题以及解决办法。

    课程时长

        88分钟

    课程大纲

        一、小组的文化建设

        二、小组的课堂建设

  • 了解教师

    徐文思

    徐文思,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六道河中学教师。曾获得市级评优课一等奖,市级优秀德育工作者,县级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在小组建设和班级管理方面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次受邀到全国各地做讲座,也经常为来校参观教师做讲座。参与省级课题研究,所写的教育教学论文发表在《中国农村教育》《教研周刊》等。

  • 第一集 小组的文化建设(1) 00:33:21
    第二集 小组的文化建设(2) 00:16:39
    第三集 小组的课堂建设 00:3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