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课程思政工作对师德师风建设的促进作用

203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张黎声

立即试听

  •  

    课程思政工作对师德师风建设的促进作用

    主讲人:张黎声

    课程简介

        课程思政指以构建全员、全程、全课程育人格局的形式,将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的一种综合教育理念, 是促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最佳途径之一。本课程从学生的一封信入手,全面阐述了课程思政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之间的关系,并梳理了师德师风与课程思政和学生成长之间的联系。

    课程时长

        91分钟

    课程提纲

        一、 从学生的一封信谈起

        二、课程思政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的关系

        三、几个关系:师德师风——课程思政——学生成长——师德师风建设

  • 了解教师

    张黎声

    张黎声,上海中医药大学人体解剖学教授,全国优秀教师。曾获得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上海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荣誉有:2016年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2017年上海市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

  • 第一集 课程思政工作对师德师风建设的促进作用(1) 00:54:32
    第二集 课程思政工作对师德师风建设的促进作用(2) 00: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