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学校党组织在课改深水区亮灯领航

447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周建华

立即试听

  •  

    学校党组织在课改深水区亮灯领航

    主讲人:周建华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以学校党组织在课程改革深水区亮灯领航为主题,阐述了学校党委、党支部、党员和全体教职工等各方不同的责任与任务,阐明了建立和创新长效机制的方法和意义,强调了要通过提升党组织政治领导力促进学校发展,最后提出了未来要完善育人体系、评价标准和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的机制问题。

    课程时长

        40分钟

    课程提纲

        一、坚定政治信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二、强化责任担当:凸显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课改深水区中的政治功能,体现不同的责任与任务

        三、建立长效机制:通过提升党组织政治领导力促进学校发展

        四、未来面临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

  • 了解教师

    周建华

    周建华,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联合学校总校常务副校长。在《教育研究》《中国教育学刊》《数学通报》等刊物发表论文130余篇;主持或负责国家级科研课题多项,获第四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曾获全国教育科研杰出校长,北京市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个人、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 全一集 00: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