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用心陪伴,让1+1>2

0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毛凯捷

立即试听

  •  

    用心陪伴,让1+1>2

    主讲人:毛凯捷

    课程简介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家庭教育不可替代,因为亲子陪伴能够影响孩子未来发展、独立人格形成和健全心理的建立。本课程中,主讲人从家长陪伴孩子常见的三种误区入手,分享了从生活、学习和心灵三个方面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的心得体会。他认为,在生活方面,要在建立温馨的亲子关系的基础上,进而引导孩子的健康成长;在学习方面,要注意培养孩子的学习和阅读习惯;在心灵方面,则要让孩子感受到爱和信赖。这样有助于父母与孩子达成心灵的契合,能够让家庭教育在家校共育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课程时长

        10分钟

    课程提纲

        一、家长陪伴孩子的三个误区

        二、怎样让家长的陪伴起到1+1>2的效果

  • 了解教师

    毛凯捷

    毛凯捷,江苏省启东实验小学开发区分校校长,一级教师,南通市骨干教师,启东市学科带头人。作为核心成员参与研究省级课题两项,在省级刊物发表论文十多篇。曾获南通市第二期数学乡村骨干教师优课比赛一等奖,启东市青年教师数学优课比赛一等奖;制作的微课两次获评南通市优质微课,一次获启东市微课比赛一等奖。

  • 全一集 00: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