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基层教学组织的功能和生命共同体构建

29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陈庆章

立即试听

  •  

    基层教学组织的功能和生命共同体构建

    主讲人:陈庆章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简要介绍了大学基层教学组织的主要功能,包括课程教学质量保障、课程教学工作准备、课程教学任务落实、课程教学环节管理、课程教学改革和研究、教学文档建设管理和教师发展等。他指出,大学基层教学组织以团队的形式存在,是一个生命共同体,要有共同的愿景和堪当大任的负责人,还要有完整的制度体系,包括组织设置和管理、团队协作、人员激励等方面。

    课程时长

        21分钟

  • 了解教师

    陈庆章

    陈庆章,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简称“计算机学院”)原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计算机网络教研室主任、计算机系主任、学校网络中心主任、信息学院教学副院长。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重大科技专项、省公益计划项目等11项;拥有12项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

  • 全一集 0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