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基层教学组织要着力于课程建设和有效管理

42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陈庆章

立即试听

  •  

    基层教学组织要着力于课程建设和有效管理

    主讲人:陈庆章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认为,课程建设是大学基层教学组织的关键事务,主要包括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内容建设、课程教材建设、课程教学质量评估机制等任务,体现在课程数量、课程特色等方面。在如何做好课程建设工作方面,他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做法,如具体化教学任务、形成组织体系保障、营造教学文化、强化制度约束、重视教师教学发展、建立团队考核和科研教学等效政策等。而对于负责人来说,最重要的是在课程建设过程中做到严格和细致。

    课程时长

        27分钟

  • 了解教师

    陈庆章

    陈庆章,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简称“计算机学院”)原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计算机网络教研室主任、计算机系主任、学校网络中心主任、信息学院教学副院长。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重大科技专项、省公益计划项目等11项;拥有12项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

  • 全一集 0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