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金课环境建设下篇——创新集成的高校智慧教育新场景

59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周华丽

立即试听

  •  

    金课环境建设

    ——高校金课如何建构智慧教学新场景

    主讲人:周华丽

    课程简介

        2018年6月21日,教育部召开改革开放以来第一次新时代中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一流本科教育以及消灭“水课”、建设“金课”成为高等教育领域的广泛共识。本课程中,主讲人介绍了高校金课环境设计的相关理论,以及3种智慧教育新场景,提出了值得长期思考的重点问题。

    课程时长

        29分钟

  • 了解教师

    周华丽

    周华丽,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科研处处长。主要研究与实践领域包括高校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师发展、大学生发展、教育信息化和高校教学质量评价等。主持或参与完成全国和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教育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等课题20余项。在《中国高教研究》、《中国高等教育》和《中国大学教学》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参与出版专著3部;获“北京市人才强教中青年骨干教师”称号,获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 全一集 00: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