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坚持党的指导思想

112 个评论    共 4 集

授课教师:徐斌

立即试听

  •  

    坚持党的指导思想

    主讲人:徐斌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试图阐明马克思主义何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具有的深刻思想内涵及学习的方法、途径,以及如何践行等问题。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不断发展,就是因为把揭示普遍发展规律的马克思主义同中国的实际相结合,并将其作为指导思想。

    课程时长

        52分钟

    课程提纲

        一、马克思主义是党的指导思想

        二、学懂弄通马克思主义

        三、坚定信仰马克思主义

        四、努力践行马克思主义

  • 了解教师

    徐斌

    徐斌,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制度理论研究中心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宣部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宣讲专家,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全国应用哲学学会副秘书长、理事,中国辩证唯物主义学会理事,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主要成员,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主要成员。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3项,在《哲学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新华文摘》等CSSCI学术期刊发表论文80多篇,出版《中国改革为什么能够成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大众认同与完善发展》等著作9部。

  • 第一集 马克思主义是党的指导思想 00:16:26
    第二集 学懂弄通马克思主义 00:16:04
    第三集 坚定信仰马克思主义 00:14:20
    第四集 努力践行马克思主义 00: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