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106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崔丽华

立即试听

  • 2020年1月8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本课程重点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分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创新之处。在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组织路线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课程将围绕增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自觉性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基本要求两个问题展开阐述。

  • 了解教师

    崔丽华

    崔丽华,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当代马克思主义与西方马克思主义比较研究工作。出版专著两部,先后在《人民日报》《解放军报》《哲学研究》《马克思主义与现实》《科学社会主义》等报刊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

  • 第一集 00:40:17
    第二集 00: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