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产教融合打造国家级高职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以广轻精细化工技术专业教师团队建设为例

12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龚盛昭

立即试听

  •  

    产教融合打造国家级高职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以广轻精细化工技术专业教师团队建设为例

    主讲人:龚盛昭

    课程简介

        本课程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精细化工技术专业教师团队建设为例,介绍了如何打造国家级高职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根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及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高职教育学校需重视培养优秀的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这样一支优秀团队,既要求教师个人拥有较高的素质,同时还要求整个团队结构合理,注重实践,团结一致,敢于拼搏。

    课程时长

        33分钟

    课程提纲

        一、建设背景与政策

        二、建设经验交流

        三、高职教师的能力要求

        四、如何做一名优秀高职教师

  • 了解教师

    龚盛昭

    龚盛昭,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教育部高校教学名师,珠江学者、广东省特支计划教学名师、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第一完成人、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国家级双高专业群带头人。

  • 全一集 00: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