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入党积极分子如何争取入党

5838 个评论    共 4 集

授课教师:元跃旗

立即试听

  •  

    入党积极分子如何争取入党

    主讲人:元跃旗

    课程简介

        党员不只是一个光环,更多的是一份责任,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肩负起身上的责任,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树立大局意识,要有舍己为人、舍小家为大家的牺牲精神。本课程中,主讲人首先从学习党章,增强党性修养能力等方面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如何争取入党;其次从解决好为什么人、怎么做人等方面,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廉洁自律,做一名自觉接受监督的人;最后阐明了从思想上和实际行动上如何争取入党,强调了要从理性和实践上把握党性,提高政治意识,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课程时长

        90分钟

    课程提纲

        一、端正入党动机是入党的前提条件 

            1.学习党章,增强党性修养的能力

            2.坚持党的宗旨,解决好为什么人的问题

            3.懂规矩守纪律,解决好怎么做人的问题

        二、从理性和实践上把握党性

            1.如何从思想上入党

            2.如何从实际行动上争取入党

  • 了解教师

    元跃旗

    元跃旗,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基地特邀研究员。主要从事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等领域的研究;主要出版《毛泽东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政工专业职务知识考试复习提纲》《党员教育活动释疑》《党建宝典》《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面向新世纪的党》等专著。

  • 第一集 端正入党动机是入党的前提条件(1) 00:31:01
    第二集 端正入党动机是入党的前提条件(2) 00:19:44
    第三集 端正入党动机是入党的前提条件(3) 00:19:26
    第四集 从理性和实践上把握党性 0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