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新学期,您准备好了吗?(小学篇)

0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徐新颖 王银娣 张艳芳 高乃国

立即试听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的重要精神,积极引导中小学生家长协同实施素质教育和“适合的教育”,着力化解家长在子女教育上的焦虑,更好地助力学生迎接新学期,特制作了视频《新学期,您准备好了吗?》,供家长学习。小学篇着力围绕孩子的运动健康、良好学习习惯养成以及人际交往等方面,提出观点和建议,助力孩子健全人格发展。

  • 了解教师

    徐新颖

    徐新颖,江苏省徐州市教育局德育研究室副主任。江苏省徐州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徐老师工作室”主持人。开设过《如何看待学生的成绩单》《吼叫的妈妈》《爸爸去哪儿了》《沟通零距离,亲子共成长》《家校共育,家长该做点啥》《家校共育与教师的专业成长》等大型公益讲座和专题讲座。

    王银娣

    王银娣,江苏省徐州市家庭教育先进工作者、江苏省徐州市大马路小学。

    张艳芳

    张艳芳,江苏省徐州市青年路小学家长学校负责人。

    高乃国

    高乃国,江苏省徐州市鼓楼生态园小学校长。

  • 全一集 00: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