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奋进新时代 创设新机制 开创新局面——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实践与探索

142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熊玉坤

立即试听

  • 奋进新时代 创设新机制 开创新局面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实践与探索

    主讲人:熊玉坤

    课程简介

        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教工党支部是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在加强支部各项建设、提高党员自身素质的过程中,支部创设了“两点、四度、七结合”的工作机制,即抓住“做实”与“创新”两点总要求,遵循“有温度、有厚度、有高度、有力度”四项原则,在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方面做到七个结合。本课程中,主讲人对此工作机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分享了完善工作机制、深化党建品牌建设的“三个一”工作思路及其具体实施举措。她指出,要在新时代党建目标总要求下,不断探索求新,持续推进与完善支部党建工作机制,能够为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课程时长

        81分钟

    课程提纲

        一、“两点、四度、七结合”支部组织生活工作机制

        二、“三个一”党建品牌建设

  • 了解教师

    熊玉坤

    熊玉坤,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书记,副教授,主要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礼仪学等研究。

  • 第一集 “两点、四度、七结合”支部组织生活工作机制(1) 00:29:59
    第二集 “两点、四度、七结合”支部组织生活工作机制(2) 00:37:45
    第三集 “三个一”党建品牌建设 0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