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如何打造高效的德育管理团队

3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么青

立即试听

  • 如何打造高效的德育管理团队

    主讲人:么青

    课程简介

        德育管理是根据德育的目标、任务和学校教育教学以及管理的总体要求,对德育工作系统以及德育活动过程进行的规划、组织、指挥、监督与协调等活动。本课程中,主讲人先阐述了为什么打造高效的德育管理团队、其次介绍了德育管理团队现状、最后指出打造高效的德育管理团队应该怎么做,明确指出德育是教育者通过学科教学以及一系列专门的活动对学生施加综合影响的过程。

    课程时长

        46分钟

    课程提纲

        一、为什么

        二、现状如何

        三、怎么做

  • 了解教师

    么青

    么青,天津市河西区教育中心德育研究中心主任。天津市德育特级教师,天津市教育学会班主任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代表著作《中小学“实践—体验型”德育模式的研究》。曾获全国百名德育科研名师、全国德育科研先进工作者、天津市普教系统优秀德育工作者、天津教育十大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

  • 第一集 为什么与现状如何 00:13:17
    第二集 怎么做 00: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