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开展“红领巾奖章”活动关键要点与有效方法

0 个评论    共 5 集

授课教师:柯英

立即试听

  • 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开展少先队活动

    主讲人:柯英

    课程简介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中华民族的希望,也是党的未来。我们党始终高度重视少年儿童、亲切关心少年儿童,始终把培养好少年儿童作为一项关系红色江山永不变色的战略性、基础性工作。本课程中,主讲人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并从少先队工作实际出发,分别就认清新时代少先队的主责主业、掌握少先队思想政治引领的方式方法、创新开展少先队活动的基本思路展开培训,为基层少先队辅导员提升政治素质,拓宽工作思路提供了细致的指导。

    课程时长

        152分钟

    课程提纲

        一、认清新时代少先队的主责主业

        二、掌握少先队政治引领的方式方法

        三、创新开展少先队活动的基本思路

  • 了解教师

    柯英

    柯英,团中央《辅导员》杂志社原社长、主编。主编《少先队员和队活动》《雏鹰行动教育活动类析》《创新风采》等书籍。

  • 第一集 认清新时代少先队的主责主业(1) 00:35:23
    第二集 认清新时代少先队的主责主业(2) 00:38:31
    第三集 认清新时代少先队的主责主业(3) 00:14:57
    第四集 掌握少先队政治引领的方式方法(1) 00:36:57
    第五集 掌握少先队政治引领的方式方法(2) 00: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