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学校管理者高效执行的艺术——行政管理变革的工具与范式

19 个评论    共 5 集

授课教师:刘菲菲

立即试听

  • 学校管理者高效执行的艺术

    ——行政管理变革的工具与范式

    主讲人:刘菲菲

    主讲人简介

        刘菲菲,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仰天湖教育集团总校长,长沙市天心区仰天湖桂花坪小学校长,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培训专家,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湖南省人大代表,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一等奖获得者,湖南省首批未来教育家高端研修项目学员,湖南省首批教师培训师学员,长沙市刘菲菲校长工作室首席名校长,长沙市创新教育专家,美术学科带头人。出版专著《新建学校的文化建设创新探索》《历历初心——刘菲菲的校长周记》等。

    课程简介

        执行力是贯彻战略意图、完成预定目标的操作能力,是把发展战略、规划转化成为成果的关键。当前中小学的管理者大多是教育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成长起来的管理者,在执行力方面存在一些软肋。本课程中,主讲人基于五个方面,对学校管理者高效执行的艺术展开了全面论述。
    课程时长

        121分钟

    课程提纲

        一、高效执行艺术之一:以身作则

        二、高效执行艺术之二:建立秩序

        三、高效执行艺术之三:整合体系

        四、高效执行艺术之四:授权赋能

        五、高效执行艺术之五:付诸行动

  • 了解教师

    刘菲菲

    刘菲菲,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仰天湖教育集团总校长,长沙市天心区仰天湖桂花坪小学校长,正高级教师,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培训专家,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湖南省人大代表,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一等奖获得者,湖南省首批未来教育家高端研修项目学员,湖南省首批教师培训师学员,长沙市刘菲菲校长工作室首席名校长,长沙市创新教育专家,美术学科带头人。出版专著《新建学校的文化建设创新探索》《历历初心——刘菲菲的校长周记》。

  • 第一集 高效执行艺术之一:以身作则 00:33:25
    第二集 高效执行艺术之二:建立秩序 00:29:41
    第三集 高效执行艺术之三:整合体系 00:25:46
    第四集 高效执行艺术之四:授权赋能 00:07:37
    第五集 高效执行艺术之五:付诸行动 00: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