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互联网+教育背景下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的新使命

64 个评论    共 5 集

授课教师:邓志良

立即试听

  • 互联网+教育背景下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的新使命

    主讲人:邓志良

    课程简介

        “互联网+教育”是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必由之路,是构建全民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有效途径。做好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的顶层设计,构建信息化条件下的教育新生态,对于新时代职业院校推动教育变革、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课程时长

        130分钟

    课程提纲

        一、回顾总结

        二、时代要求

        三、任务使命

        四、对策建议

  • 了解教师

    邓志良

    邓志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主任。教育部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骨干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教育管理,高等职业教育。主持及参加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20多项,市级产学研项目和社会发展项目、合同项目30多项。在国内外公开出版的学术刊物、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80多篇,出版著作《电气控制技术与PLC》。曾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7项、市级科技进步奖4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5项,并荣获江苏省“青蓝工程”首批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江苏省“333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镇江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常州市有突出贡献优秀人才等多项荣誉。

  • 第一集 回顾总结 00:26:28
    第二集 时代要求(1) 00:17:04
    第三集 时代要求(2) 00:31:31
    第四集 任务使命 00:30:53
    第五集 对策建议 0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