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人工智能促进教育形态变革

16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毛军发

立即试听

  • 人工智能促进教育形态变革

    主讲人:毛军发

    课程简介

        人工智能可以利用自动化教学工具、个性化学习方案、智能交互技术等促进教育形态变革。本课程从拥抱智能时代、人工智能教育现状、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对未来的展望与思考等方面阐述了人工智能对促进教育形态变革的重大作用;指出了人工智能促进了语言、数学、理科、人文社科学科等教育的变革,使教育变革面临新的挑战和难题;强调了人工智能将对辅助教育应用、构建教育场景、重组教育要素、重构教育过程等产生深刻影响。

    课程时长

        18分钟

    课程提纲

        一、拥抱智能时代

        二、人工智能教育现状

        三、人工智能人才培养

        四、展望与思考

  • 了解教师

    毛军发

    毛军发,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主要从事高速电路互连与射频电子封装研究,曾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何梁何利科学与技术创新奖、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等奖项。代表性著作有《微波与高速电路理论(第二版)》等。

  • 全一集 0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