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坚持党的领导

283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陈凯龙

立即试听

  • 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坚持党的领导

    主讲人:陈凯龙

    课程简介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十条历史经验,其中第一条为坚持党的领导。本课程以坚持党的领导为主题展开: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其次明确了一个大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并从西方的破坏、党中央的坚强领导、苏联东欧失败的深刻教训、西方国家多党制和发展中国家的现代化、改善党的领导几方面进行讲述。

    课程时长

        43分钟

    课程提纲

        一、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

        二、一个大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党的领导

             

  • 了解教师

    陈凯龙

    陈凯龙,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教授,国务院国资委党校、香港中联办培训中心特约教授。研究领域:政党建设与发展规律、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

  • 第一集 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 00:19:07
    第二集 一个大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党的领导 0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