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坚持独立自主

201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冯仲平

立即试听

  • 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坚持独立自主

    主讲人:冯仲平

    课程简介

        独立自主是中华民族精神之魂,是我们党立党立国的重要原则。走自己的路,是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结论。本课程首先介绍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其次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时期,阐述了党在百年奋斗的历史时期如何坚持独立自主;最后从独立自主地处理本国对内对外的一切事务、中国的事情由中国人民自己做主等七个方面阐述了独立自主的内涵。

    课程时长

        37分钟

    课程提纲

        一、党在百年奋斗的历史时期如何坚持独立自主

        二、独立自主的内涵

             

  • 了解教师

    冯仲平

    冯仲平,中国社科院欧洲所所长、中国现代国际关系院原副院长。研究领域:欧洲一体化、中欧关系、欧美关系、北约、中国外交等。主要学术成果:专著《欧洲思想库及其对华研究》等;论文《新冠疫情下的欧洲战略困境与中欧关系》《改革开放40年的中欧关系》等。社会兼职:中国欧洲学会会长、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外交学会理事。

  • 第一集 党在百年奋斗的历史时期如何坚持独立自主 00:26:45
    第二集 独立自主的内涵 0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