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以项目为载体,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14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曾照香

立即试听

  • 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

    ——以项目为载体,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主讲人:曾照香

    课程简介

        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是信息化社会教师必备专业能力。在本课程中,主讲人以国家高水平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群为例,详细分析了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方法和途径。

    课程时长

        51分钟

    课程提纲

        一、以专业群为例来分析专业建设的基本的路径

        二、搭建提升师资教学管理能力平台

  • 了解教师

    曾照香

    曾照香,淄博职业学院副院长,国家级教学名师,享受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负责人,国家教学团队带头人,首批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国家精品课程主持人,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主持人,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责任人,国家级重点专业建设负责人,国家优质校重点专业群负责人,国家双高校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主持人(3项),国家首批虚拟仿真实训基地主持人,山东省品牌专业负责人,山东省品牌专业群负责人,全国电子信息行指委员委员、全国自动化教指委副主任。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教材6部,专著4部;拥有专利6项。获得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十大优秀标兵等荣誉称号。

  • 第一集 以专业群为例来分析专业建设的基本的路径 00:10:57
    第二集 搭建提升师资教学管理能力平台 00: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