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新时代团章与团务

168 个评论    共 5 集

授课教师:黄亮

立即试听

  • 新时代团章与团务

    主讲人:黄亮

    课程简介

        2018年6月2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正案)》。本课程中,主讲人就围绕了团十八大章程的修订,介绍了新时代团章与团务工作。首先从理论、历史、现实、实践和结构等五方面阐释了团十八大章程修改的逻辑起点,并梳理其修改过程;接着重点从九个方面窥探了团十八大章程内容修订中相关团务工作的变化;最后简要分享了团十八大章程的学习方法。

    课程时长

        93分钟

    课程提纲

        一、团十八大章程的背景和意义

        二、从团十八大章程内容的新修改看团务

        三、团十八大章程的学习方法

  • 了解教师

    黄亮

    黄亮,中央团校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研究领域:共青团改革、党的青年工作。

  • 第一集 团十八大章程的背景和意义 00:16:32
    第二集 从团十八大章程内容的新修改看团务(1) 00:26:02
    第三集 从团十八大章程内容的新修改看团务(2) 00:16:39
    第四集 从团十八大章程内容的新修改看团务(3) 00:29:02
    第五集 团十八大章程的学习方法 00:0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