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四引领四贯穿”筑牢服务国防军工堡垒

11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郝秀红

立即试听

  • “四引领四贯穿”筑牢服务国防军工堡垒

    主讲人:郝秀红

    课程简介

        高校基层党支部作为学校党的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关系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发展。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有效激发高校基层党组织新的活力,是高校迈进新时代、实现新发展的坚强保障。本课程中,主讲人介绍了燕山大学机械工学部党支部基本情况,结合国防特色平台制定的党支部建设思路和目标,分享了党支部“四引领贯穿”筑牢服务国防军工堡垒的建设方法。

    课程时长

        45分钟

    课程提纲

        一、党支部基本情况

        二、建设思路及目标

        三、“四引领四贯穿”筑牢服务国防军工堡垒

            1.政治引领贯穿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同向同行

            2.文化引领贯穿阵地建设,厚植国防军工情怀

            3.思想引领贯穿人才培养,践行立德树人使命

            4.组织引领贯穿社会服务,加快科研成果转化

  • 了解教师

    郝秀红

    郝秀红,燕山大学机械工学部党支部书记,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河北省高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基金项目各1项,军委科技委基础加强项目子课题1项,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新教师基金项目、河北省军民结合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及企业联合攻关课题等8项,发表论文50余篇,获国防科技进步二等奖、河北省自然科学三等奖、河北省高校党建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各1项。

  • 第一集 党支部基本情况、建设思路及目标 00:09:22
    第二集 “四引领四贯穿”筑牢服务国防军工堡垒 0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