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首旅“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实施与管理

0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刘翠萍

立即试听

  • 首旅“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实施与管理

    主讲人:刘翠萍

    课程简介

           探索实施“1+X”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改革部署,,首旅集团申报的“前厅运营管理”与“餐饮服务管理”两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成功入选教育部第四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名单。主讲人通过项目背景、证书介绍、证书教材以及技能证书考核实践四个方面对首旅“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实施与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作为践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一体化教学的典范,为推动高职院校教育的发展和创新提供了示范作用。

    课程时长

           16分钟

    课程提纲

           一、项目背景

           二、证书介绍

           三、证书教材

           四、考核实践

  • 了解教师

    刘翠萍

    刘翠萍,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副教授,中国饭店协会服务大师,国家级裁判,全国星级饭店国家标准实施监督员,黑龙江省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旅游协会饭店业分会副秘书长,黑龙江省旅游民宿等级评定和复核专家。曾获黑龙江最美园丁,省级师德先进个人光荣称号。考取美国饭店协会AHLA注册酒店专业教育导师(CHE)和国际金钥匙学院讲师。主持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万名英才项目2项、提质培优项目1项,《茶艺与茶文化》案例入选全国旅游行业指导委员会和全国职业教育学会优秀案例。

  • 全一集 0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