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之材料设计

5 个评论    共 5 集

授课教师:曹在津

立即试听

  • 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之材料设计

    主讲人:曹在津

    课程简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 “三全育人”体系,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本课程中,主讲老师针对参赛所需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教案、教学实施报告以及课堂实录和课堂教学片段等材料的准备和设计展开参赛经验的分享。

    课程时长

           49分钟

    课程提纲

           一、人才培养方案

           二、课程标准

           三、教学/教案设计

           四、课堂实录

           五、教学实施报告

  • 了解教师

    曹在津

    曹在津,淄博理工学校学生处副主任。高级讲师。曾获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国赛一等奖,全国第二十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国赛一等奖,全国首届移动教学大赛总决赛一等奖。现任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评委,中国技能大赛山东省赛评委。个人原创的信息化教学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养方案在山东、河南、贵州、辽宁等省份多所职业院校推广,并参与上述所在地教学能力比赛的评审点评工作。

  • 第一集 人才培养方案 00:06:42
    第二集 课程标准 00:04:01
    第三集 教案/教学设计 00:13:51
    第四集 课堂实录 00:10:58
    第五集 教学实施报告 00: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