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课证融通,四位一体”创新示范教学改革

4 个评论    共 4 集

授课教师:施颖

立即试听

  • “课证融通,四位一体”创新示范教学改革

    主讲人:施颖

    课程简介

           《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出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契合国家职业教育的要求、适应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社会需求,实现思(德育为先)、课(知识技能)、证(业财融合)、训(实践操作)达到高质量的融合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关键。本课程中,主讲人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校“课证融通”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效,然后以业财税融合成本管控证书为例,重点就“课证融通,四位一体”教学改革实践进行了具体讲解。

    课程时长

           69分钟

    课程提纲

           一、学校与专业建设情况

           二、“课证融通”教学改革成效

           三、“课证融通”教学改革实践

  • 了解教师

    施颖

    施颖,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院副院长,教授。全国财经职业教育集团职教专家,国家级“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主讲人,教育部业财税融合成本管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专家,工信部全国信息化高级工程师,湖南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建设评估专家,湖南省职业教育名师空间课堂主持人,湖南省高等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持人,湖南省职业教育课程思政职业能力竞赛评委,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裁判。主要研究方向为会计理论与实务,代表著作有《小企业会计准则研究》等。

  • 第一集 学校与专业建设情况 00:06:02
    第二集 “课证融通”教学改革成效 00:17:19
    第三集 “课证融通”教学改革实践 (1) 00:27:41
    第四集 “课证融通”教学改革实践 (2) 0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