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设计与效果提升

80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孔祥彬

立即试听

  • 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设计与效果提升

    主讲人:孔祥彬

    课程简介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提出,要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本课程中,主讲人秉着“着力增强宣讲的说服力、亲和力和针对性、有效性”,将党的“二十大”内容与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精神需求现状相结合,举用大量的例子从四个方面来详细讲解了在宣讲过程中所要注重的技巧和方法。

    课程时长

           33分钟

    课程提纲

           一、宣讲技巧之内容设计

           二、宣讲技巧之讲授方法

           三、宣讲技巧之PPT制作

           四、宣讲体会之落地设计

  • 了解教师

    孔祥彬

    孔祥彬,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大学》杂志学术委员会委员。探索实施“从游育人”模式,推进“三全育人”和学生工作课程化,主持跨学科通识课《为学为事为人》、本科生新生研讨课《大学之道》、研究生新生导引课《大国动力》等课程,其中《为学为事为人》(原《悠然见君子》)课程连续6个学期入选西南交通大学最火选修课(2次排名第一),被认定为四川省本科一流线下课程。相关工作获教育部第二课堂课程设计展示活动一等奖、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成果展评一等奖、高校文化传承创新研究成果二等奖、全国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三等奖、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三等奖、四川省高校学生思政研究会优秀论文一等奖、西南交通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奖项。

  • 全一集 00: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