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经验分享——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泌尿外科党支部为例

11 个评论    共 4 集

授课教师:张凯

立即试听

  • 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经验分享——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泌尿外科党支部为例

    主讲人:张凯

    课程简介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是教育部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高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高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本课程中,主讲人首先介绍了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泌尿外科党支部的发展概况;其次介绍了泌尿外科党支部参加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的过程;再次讲述了在全面推动支部建设过程中的一些体会;最后分享了泌尿外科党支部结合科室特点举办的一些亮点活动。

    课程时长

           62分钟

    课程提纲

           一、简介

           二、创建过程

           三、主要体会

           四、亮点活动

  • 了解教师

    张凯

    张凯,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泌尿外科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前列腺微创外科专家;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激光学组副组长、《前列腺炎诊治指南》副主编;中华医学会男科学分会前列腺疾病学组委员。所在党支部于2021年初通过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2019年,个人荣获北京大学方正奖教金、北京大学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奉献奖、北京大学优秀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者。

  • 第一集 简介 00:05:39
    第二集 创建过程 00:05:12
    第三集 主要体会 00:37:57
    第四集 亮点活动 0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