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职业院校学生就业与劳动关系管理

0 个评论    共 3 集

授课教师:周英锐

立即试听

  • 职业院校学生就业与劳动关系管理

    主讲人:周英锐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主讲人从党和国家关心关爱高校毕业生就业入手,围绕当下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竞争压力,对逆势突出的黑马——职业院校学生就业率高于普通高校的平均值进行了分析与探讨。职业院校学生就业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与挑战,就业只是进入职场的一个环节,要想延续职业院校学生就业优势的能力之外,还需要劳动法律的保护对就业权益保驾护航,助力其在发展通道中的顺畅与安全,因此劳动关系管理的有关知识对其同样重要。

    课程时长

           69分钟

    课程提纲

           一、职业院校学生就业现状与问题

           二、职业院校学生就业中的劳动关系管理

  • 了解教师

    周英锐

    周英锐,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带头人,河北法学会劳动法学会理事,河北省总工会法律援助律师,全国职工代表培训师资库教师、企业特聘集体协商指导专家;河北省“三育人”先进个人。出版学术著作1部,主编教材2部,参编教材四部;核心期刊上发表文章6篇,国家级刊物上发表文章33篇;主持省委宣传部规划办资助课题一项,主持社科联课题3项,主持教育厅教改立项课题2项,主持及参与教育厅及人社厅课题十多项;第六届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三等奖。成立课题组作为第三方参与省委省政府的“三去一降一补”大调研;调研报告、论文及课题等成果多次获得省总、全总的奖励。

  • 第一集 职业院校学生就业现状与问题 00:20:38
    第二集 职业院校学生就业中的劳动关系管理(1) 00:20:43
    第三集 职业院校学生就业中的劳动关系管理(2) 0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