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基于现代学徒制实习试点的考核评价机制优化与实践

0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吴教育

立即试听

  • 基于现代学徒制实习试点的考核评价机制优化与实践

    主讲人:吴教育

    课程简介

           2022年5月1日修订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指出,为推动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应健全职业教育质量评价体制,建立职业教育评价体系,形成体系性的质量评价监督机制督促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在本课程中,主讲人从政策文件、存在问题、主要举措、案例分享、成效与展望五个方面,全面分析了现代学徒制实习试点的考核评价机制优化及实践成效。

    课程时长

           35分钟

    课程提纲

           一、政策文件

           二、存在问题

           三、主要举措

           四、案例分享

           五、成效与展望

  • 了解教师

    吴教育

    吴教育,广东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理事,计算机学会高职高专分会副理事长。主持的《WEB开发技术》2005年被评为广东省省级精品课程,主持的“ACCP课程置换教学研究与实践”2010年被评为第六届广东省普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主持的“软件技术专业“2007年被评为广东省高职高专业示范性专业。发表论文多篇、主编教材4部,拥有著作权一项,完成了包括省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多个科研项目。

  • 全一集 00: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