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时代重任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3156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沈昊

立即试听

  • 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时代重任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主讲人:沈昊

    课程简介

           肩负历史重任,青年人应不断激发奋斗精神、斗争精神,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引下不断向前,成长为民族复兴的先锋力量。在本课程中,主讲人结合自身求学经历,从担当、奉献、向上、进取四个关键词激励当代大学生,不负韶华,不负自己,珍惜大学时光,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课程时长

           22分钟

    课程提纲

           一、担当

           二、奉献

           三、向上

           四、进取

  • 了解教师

    沈昊

    沈昊,延边大学全国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世界史专业博士研究生,中共党员。先后获得全国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国家奖学金、中国电信奖学金、吉林省百优大学生、延边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延边大学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等奖励和荣誉,入选吉林省青年讲师团。在《中国学》(韩国)、《中国农史》等核心期刊发表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东北亚区域合作》《近代以来中国土地制度变迁的探索与启示(1851—1949)》等学术论文,主持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等多项科研项目。在《光明日报》、“求是网”、“人民网”、“共产党员网”等重点媒体发表《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让民族团结之花绚丽绽放》等数十篇评论文章,引起广泛关注。

  • 全一集 0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