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面向未来教育 迈向产教融合

0 个评论    共 4 集

授课教师:许红平

立即试听

  • 面向未来教育 迈向产教融合

    主讲人:许红平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认为,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下,出现招生和就业两难的问题,原因在于教育与市场的不适应、不匹配与不精准导致的人才培养层次和结构、人才培养目标和模式等问题,源头在于人才培养的思维和认知有问题,因此,要重构教育,改变在未来趋势发展,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要素,专业融合趋势,人才培养现状,人本培养模式,产教融合本质,数据战略资源,以及学校的产品、服务、用户等九个方面的认知。此外,他还分享了杭州萧山技师学院在此方面的一些实践及取得的一些成果。

    课程时长

           91分钟

    课程提纲

           一、重构教育

           二、杭州萧山技师学院的实践                

  • 了解教师

    许红平

    许红平,杭州萧山技师学院院长。全国技工院校网络师资研修智库专家,中德职教联盟云学院智库专家,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云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高校特聘教授,浙江省级督学,浙江省机电行业协会副会长,杭州市萧山区机电工程学会理事长。共有27篇论文在国际、国内核心杂志上发表,其中6篇论文被SCI、EI、ISTP三大国际索引机构摘录;主持并完成5项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和5项省级重点课题研究项目;主编出版教材2部、主审教材2部;获国家发明专利3项、省部级科研成果奖2项。曾荣获国家技能人才培养特殊贡献个人奖、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校长奖”、浙江省教育名师、浙江省技工院校“教研之星”、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 第一集 重构教育(1) 00:14:23
    第二集 重构教育(2) 00:31:03
    第三集 重构教育(3) 00:26:21
    第四集 杭州萧山技师学院的实践 0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