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与艺术

23 个评论    共 2 集

授课教师:熊玉坤

立即试听

  • 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与艺术

    主讲人:熊玉坤

    课程简介

           高校教师党支部作为学校党的工作和战斗力的重要基础,关系到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基层党支部书记是基层党组织的第一责任人,是党支部的核心和灵魂,是群众的主心骨、领头羊。基层党支部工作抓得好不好,关键看党支部书记作用发挥得好不好。因此,党支部书记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全情投入,激活基层党组织,增强基层组织力。本课程中,主讲人主要结合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教师党支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实践,从弹好“四部曲”工作开新局和强化“四步骤”规范筑根基两大方面,全面梳理总结支部书记工作心得,系统回答了新时期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如何打开工作局面、如何高质量开展支部工作以及高校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问题。

    课程时长

           41分钟

    课程提纲

           一、弹奏“四部曲”工作开新局

           二、强化“四步骤”规范筑根基

  • 了解教师

    熊玉坤

    熊玉坤,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书记。主要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礼仪学等研究。曾获首届黑龙江省“高教社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大奖赛一等奖,哈尔滨师范大学“宁齐堃”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优秀教学奖。

  • 第一集 弹奏“四部曲” 工作开新局 00:29:43
    第二集 强化“四步骤”规范筑根基 0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