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导师如何有效促进师生间的高效交流

11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李静

立即试听

  • 导师如何有效促进师生间的高效交流

    主讲人:李静

    课程简介

           如何有效促进师生间的高效交流在当前教育背景下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本课程中,主讲人从研究生阶段学生的特点、交流的内容、促进师生交流的策略、分类型关注、案例研究等几方面对导师与研究生之间如何进行高效交流作了详细阐述,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课程时长

           27分钟


  • 了解教师

    李静

    李静,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企业数字化转型、企业信息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等。主要讲授管理信息系统(本科、学硕、MBA)、人力资源管理(本科)、逻辑与写作(MBA)等课程。在SSCI、SCI、EI检索的国内外期刊和会议上发表十多篇论文,撰写教材多部(其中一部获得“十三五”国家规划教材)。组织并参与多项教学科研课题,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北师大自主基金项目、教改项目等。组织并参与多项企业合作项目以及企业调研项目,撰写企业案例及研究报告。

  • 全一集 0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