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主题党日的主要内容

29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边红

立即试听

  • 主题党日的主要内容

    主讲人:边红

    课程简介

           主题党日是党员教育的一种有效载体,从主题的确定,到活动内容的设计、各环节的安排,都是为教育目标达成服务的。本课程中,主讲人对主题党日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阐述。她强调,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内容由支委会研究确定,要聚焦增强党性、提高素质、服务群众等方面,开展党员喜闻乐见的活动;要根据本单位重点工作的需要,以及当前党员思想上反映出来的问题,及时增加或调整教育活动的内容。

    课程时长

           13分钟

    课程提纲

           一、主题党日的主要内容

           二、案例介绍

  • 了解教师

    边红

    边红,北京市房山区教师进修学校党委副书记,房山区教育党校副校长,房山区教育系统党建指导中心主任。长期从事基础教育党建研究工作,在推进区域基层党组织创新发展、品牌创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曾获北京市优秀党务工作者、首都劳动奖章等荣誉。

  • 全一集 0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