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弘扬支部“家文化”,优良师德师风代代传

6 个评论    共 4 集

授课教师:张仕英 刘文英 柳文媛 杨功俊

立即试听

  • 弘扬支部“家文化”,优良师德师风代代传

    主讲人:张仕英、刘文英、柳文媛、杨功俊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持人邀请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药物分析系教工党支部的两位前任书记和现任书记,从党支部传承“家风”,担任“家长”,团结“家人”与建设“家园”这四方面,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例,对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药物分析党支部的“家文化”建设做了一个经验交流访谈。

    课程时长

           50分钟


  • 了解教师

    张仕英

    张仕英,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

    刘文英

    刘文英,原南京药学院(中国药科大学前身)原药物分析教研室(药物分析系前身)原党支部书记、原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第七、八届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南京市鼓楼区第十三届和第十四届人大代表,1993年评为“全国优秀教师”,1998年授予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曾主编国内首版教材《药物分析实验》、国家级重点教材《药物分析》,获省部级表彰/奖励10项。

    柳文媛

    柳文媛,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药物分析系教工党支部原书记。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教学名师。主讲课程获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获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江苏省特等奖、全国二等奖。担任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主编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1部,获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从事生物分析技术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入选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计划,获授权专利17项。作为主要完成人参加三个1.1类创新药物的临床前研究并获临床批件;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发表SCI论文70余篇。

    杨功俊

    杨功俊,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药物分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承担本科生《药物分析》《药物色谱分析》及其实验,以及研究生的《药物分析前沿技术》和《药物仪器分析》等课程教学工作。主持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三项重点实验室项目和两项校企合作项目,主要从事基于新材料的电化学传感器及免疫分析、HPLC等开展药物分析的相关研究工作,发表论文60多篇,其中SCI 40多篇,获授权专利三项,其中1项已在江苏省人民医院进行临床检测分析,参与编写《药物色谱分析》教材1部。2012年荣获江苏省高校 “青蓝工程” 中青年学术带头人,2021年荣获“中国药科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 第一集 传承“家风”,凝聚支部人心 00:14:22
    第二集 担任“家长”,助力党员成长 00:07:47
    第三集 团结“家人”,推动学科发展 00:11:33
    第四集 建设“家园”,树立党建样板 0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