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400-811-9908
课程总库-详情页

学生冲突引发家长矛盾升级,班主任如何巧妙化解

0 个评论    共 1 集

授课教师:梁杰

立即试听

  • 学生冲突引发家长矛盾升级,班主任如何巧妙化解


    主讲人:梁杰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中,主讲人讲述了一个学生冲突引发的家长矛盾升级案例,班主任在保护双方自尊的前提下化解两个孩子的矛盾。最终双方家长矛盾和解,同时家长对班主任更信任更尊重。


    课程时长


           18分钟


    课程提纲


           一、从班主任的职责说起


           二、案例回顾


           三、班主任该怎么做


           四、案例启示

  • 了解教师

    梁杰

    梁杰,济南市纬十路小学教研组长。济南市纬十路小学教师,高级教师,中共党员。槐荫区名班主任。所带班级多次被评为济南市优秀班集体,个人多次被评为济南市优秀班主任。入选首届齐鲁名班主任培养工程。有丰富的心理工作经验,被评为济南市槐荫区心理健康教育学科领军人,槐荫区心理教学能手。多篇心理案例获省市一等奖。主持槐荫区“慧育”心理工作室、槐荫区“慧育”班主任工作室、梁杰山东省优秀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带领区域内10位骨干班主任共同成长。曾主持市级“十二五”规划课题《多渠道提升小学生自我意识水平的实践研究》,教育部子课题《班主任积极心理品质对学生学习力的促进作用的实践研究》,市级课题《积极心理学视角下家校智慧沟通的实践研究》。多篇论文在市级国家级刊物发表。班主任工作案例《以“大先生”为旗,用心巧做“小事”》入选济南市教育局《问道》丛书。

  • 全一集 00:18:33